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新闻动态 > 2020 > 荣誉|VAN工作站——打动“金点”的设计
荣誉|VAN工作站——打动“金点”的设计
发布时间: 2020-09-18 13:40:26 作者:

 

      2020年9月10日,金点设计奖于台北松山文创园区举办复赛,经过16位各个领域设计及市场趋势专家严格评选,励致家私产品VAN工作站荣获“金点设计奖”肯定。

888.png

      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由台湾创意设计中心主办,在台湾拥有39年历史,是台湾历史最悠久、最权威且最富知名度的专业设计竞赛,被媒体称为“设计界的金马奖”。

      2014年以来金点奖开始走向“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的新定位,目的是在华人设计产业取得发言权,进而向全世界提出华人优质生活的主张。它如同进入全球华人市场的关键通道,走过这条通道,代表着产品的设计水平为业内知名设计师认可,也代表着企业的设计观念符合华人市场的需求,能够在此基础上锐意进取,放眼世界。

      金点设计奖每年皆邀请国际间享誉盛名的专业人士,组成背景多元且具公信力的评审团,以专业知识及丰富阅历共同为金点设计奖的品质把关。2020年金点设计奖,更首度在初、复赛阶段加入国际评审,共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芬兰等十五国/地区共计85位专业人士,创下历年之最,为奖项注入更多国际观点


复赛现场照片

  获得金点奖的认可,对于VAN工作站来说绝非偶然。
3.png
 金点奖产品设计类评审林炳昕及李政宜观察,今年入围作品在产品本身细腻度上都有展现一定的水平,在这样平均的基础上,形态功能简单扼要、容易被理解使用的产品,更容易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VAN工作站的设计理念恰好契合了这一观点。
 我们一直想设计并生产一款产品,能用最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用户最直观的需求。从VAN还是一个灵感开始,它就被设计团队赋予了极高的要求,它的外型要简洁美观,它的每一处设计都要直击以往产品难以解决的痛点,它要让用户的办公高效且舒适……VAN没有辜负设计及制作团队日日夜夜的构思和改进,它每一个细微之处的规划都恰到好处,能够在用户使用时展示设计的力量。
44.jpg
      VAN轻薄的桌脚和简洁的桌面线条让用户感到视觉上的放松,在如此灵动的工作站办公,好像重复单调的日常工作也没有那么枯燥……
      它独特的模块式组合方式,让工位加减更自由,工位数量随空间大小随意变化,用户再也不必担心有限的空间装不下心仪的产品。
      悬浮式的轨道设计让VAN可以将屏风、照明、显示器支架等多种办公配件任意组合,变化位置,让用户规划自己的专属工作站。
      VAN摒弃了操作繁琐的翻盖线盒,取而代之的是桌面式插座,这种改变让桌面更简洁,插座使用更便捷。
5.png
6.png

      简洁的外表,不简单的功能,兼顾审美与实用的双重需求,VAN将成为每一位使用者的战友,带他们从日常工作的每一分每一秒中,感受设计的无限魅力。



      11.jpg
  VAN工作站获得金点奖认可,也增强了励致家私以设计为切入点的信心。依靠设计从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依靠设计为客户提供更美观实用的产品,依靠设计向行业传递独特的品牌理念。

  我们为做出更好的设计不断努力,也享受着设计带来的极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