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新闻动态 > 2021 > 励致家私知识产权筑梦之路
励致家私知识产权筑梦之路
发布时间: 2021-01-06 13:37:43 作者:

2020年7月,励致家私成功完成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11.png

2019年5月,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 年地方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暨强国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各省市2019年积极推进做好企业、高校、科研组织、专利代理机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同年6月,华润集团发布《关于推进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的通知》,鼓励旗下科技创新企业积极宣传和推动开展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励致家私快速响应国家和集团倡议,历经一年建立形成一套贯穿公司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完整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111.png




国家设立了专门的知识产权法院,以便利知识产权案件的审理;国务院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打击假冒伪劣和知识产权侵权;国家建立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更方便地查询侵权人的企业信息;华润集团在深圳前海设立了华润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更好地执行集团商标字号、专利申请、维权诉讼等工作。国家和集团给予知识产权无比的重视,因为这是体现国家竞争力的战略资源。


      33年来风雨兼程,励致家私秉承产品至上、以人为本的精神,将科技、美学、智能、体验融入产品设计当中,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目标是源源不断为行业贡献技术先进、理念创新的具有国际影响力家具产品;作为办公家具行业头部标杆企业,励致家私是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单位,参与编制《GB/T3324-2017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T3325-2017金属家具通用技术条件》等国家标准文件,将行业领先的技术要求纳入国家标准,为实现技术创新引领行业进步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44444.png


励致家私拥有强大的创新设计基因和深厚的科技研发经验,当我们面临内涵式产业升级、洞察客户变革发展窗口期时,当我们将“打造完美办公空间”理念深入骨髓时,我们尊重知识、尊重创新、注重长期利益,就一定能生产出卓越的产品,创造卓越的服务,焕发企业无限生机,而建立完备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就是为励致家私“智慧列车”安全稳定高速前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