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新闻动态 > 2020 > “打破边界.提效创新”丨励致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打破边界.提效创新”丨励致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8 15:36:52 作者:

  2017年1月23日至24日,励致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华润大学南校区召开,总经理李巍等公司领导及来自全国十个区域的各销售分支机构负责人、业务骨干人员、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了十二五期间公司业绩发展情况,通报了十三五战略规划检讨和修订工作安排,听取了2017年各销售分支、各部门工作汇报并组织了全面的业务研讨。 工作最重要的动力是工作中的乐趣,是工作获得结果时的乐趣以及对这个结果的社会价值的认识----爱因斯坦。 如何真实的获得工作乐趣,并让乐趣激发无限的工作激情和创造力呢?荷兰社会设计机构Knol在埃因霍温就做过一个名叫“OUT OF OFFICE”的为期30天的空间实验,实验结果发现空间里需要有一些固定的规则和监督,可以专心做自己的工作,同时,创造与人交流协作的机会,这种平衡被证实是最好的组合。结合设计经验,设计师认为最佳的办公空间是为员工创造一个“办公室·家”的感觉。 位于上海市张江中区的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能效、移动性及安全性,为汽车和工业功率器件、芯片卡、安全应用提供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也是苹果等领导品牌企业核心供应商。此次项目,Bregman+Hamann(上海)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了设计支持,励致在此项目中提供各类办公家具及休闲家具。 该项目中,设计师极力寻求一种工作与生活,办公室与家之间的平衡点,让乐趣感赋予到工作中,同时保障身心健康,为领导力塑造、员工敬业度提升和激发创造力做出最佳方案。

1212.png

 励致品牌于1987年在香港创立,值此三十周年制庆之际,会议就三十周年活动策划做了专题阐述。在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的基础上,依据办公家具业务及民用家具业务齐头并进的发展思路,励致提出独有的“WORK STLYE +LIFE STYLE”品牌理念,为工程客户、高端私人客户提供优质办公、民用空间解决方案和品质服务,并就品牌提升、销售管理、产品研发、生产提效、品质精进等方面形成了系列工作举措,致力发展与时俱进、高度契合客户需求的卓越服务体系。 会议围绕打造“好产品、好渠道、好服务”,构建“高效、专业”组织能力梳理战略管理主题,围绕“打破边界、提效创新”的年度主题明确了2017年各部门、销售分支机构的主要工作计划。 励致品牌于1987年在香港创立,值此三十周年制庆之际,会议就三十周年活动策划做了专题阐述。在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的基础上,依据办公家具业务及民用家具业务齐头并进的发展思路,励致提出独有的“WORK STLYE +LIFE STYLE”品牌理念,为工程客户、高端私人客户提供优质办公、民用空间解决方案和品质服务,并就品牌提升、销售管理、产品研发、生产提效、品质精进等方面形成了系列工作举措,致力发展与时俱进、高度契合客户需求的卓越服务体系。 会议围绕打造“好产品、好渠道、好服务”构建“高效、专业”组织能力梳理战略管理主题,围绕“打破边界、提效创新”的年度主题明确了2017年各部门、销售分支机构的主要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