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新闻动态 > 2021 > 荣誉|追求品牌卓越,树立行业标杆
荣誉|追求品牌卓越,树立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 2021-01-05 17:40:26 作者:

  2020年10月31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主办的“2020 第 11 届中国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活动”结果出炉,励致家私荣获“2019-2020 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2019-2020 中国家具供应商十大领军企业 ”、“2019-2020 中国办公家具十大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2019-2020 中国绿色办公家具十大品牌 ”、“2019-2020 中国办公家具整体定制十大品牌”、“ 2019-2020 中国家具供应商综合实力百强(前十)”共六大奖项。

555555.png



   作为“第 11 届中国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活动”的主办单位,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名企排行网备受业内人士信任。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国务院授权,指定为国内发布招标公告的网络媒体,是我国招投标领域非常重要的专业信息网站,也是国家政府机关采购中心。中国名企排行网是中国第一个进行企业评价、品牌传播和行业企业实力排名的专业网站,以“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评价原则,推动企业提高对于品牌建设的认识。


   备受信任的主办单位,完善的评价体系,专业的评价标准……这些因素赋予了“第 11 届中国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活动”更多意义。它不仅为招标采购人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也为参评单位提供了有效的品牌宣传,因此获得了国内各大家具品牌的持续关注,积极参与。共833家家具供应商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占全国 6410 家规模以上家具企业的 13%),参评供应商共获得招标人、招标机构、政府采购中心、评标专家、家具供应商等业内人士 2728 万次关注、856 万张有效投票。


此次评价活动,励致家私载誉而归。回首过往, 33年风雨兼程,历经市场锤炼,励致始终秉持务实专业的精神态度,铸就自身品牌形象,构建市场平台,形成了以办公家具及民用家具双线发展的业务格局。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励致家私不断调整自身标准,找痛点补短板,扩充研发队伍,优化开发节奏,提高产品及工程质量,合理规划定位,完善服务管理。在竞争中寻找机遇,用创新迎接变革,不断开发精品项目,努力向客户提交满意答卷,实现励致品牌跨越式发展。

上海雅诗兰黛

02.jpg

 中海万锦公馆

   励致家私33年成长过程,已然形成独具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实现对员工、客户及股东的尊重与价值提升,是励致不懈努力的追求目标。品质提升,精益管理,创新发展,业务优化,信息可控作为励致品牌未来战略发展的主旋律,坚持发展信仰也将成为励致品牌保持卓越的根基。


   深圳万科总部  

04.jpg

 特斯拉




    面对荣誉    


背后都是踏实的脚印


  面对荣誉


 前方亦是全新的旅程


 追求品牌卓越,树立行业标杆


 励致家私将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