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新闻动态 > 2022 > 实力认证 励致家私喜获珠海市“经济贡献100强”
实力认证 励致家私喜获珠海市“经济贡献100强”
发布时间: 2022-03-25 10:51:23 作者: LOGIC励致家私

      近日,珠海市科创局公布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百强名单。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简称励致家私)喜获2021年珠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经济贡献100强及创新综合实力100强。励致家私此次入选,是对其制造实力、利润能力及创新能力等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

002.png


      据了解,为全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工作,进一步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标杆引领作用,珠海市根据相关要求,对珠海市内综合创新能力强劲、成长性强、对地区经济贡献大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筛选,形成高新技术企业百强名单,珠海格力等企业名列其中。 


      坐落于珠海市高新区,作为华润置地旗下专业的综合家具制造及销售商,依托120000㎡智慧工厂,励致家私拥有全系列办公家具制造能力及民用家具规模化定制能力,打造了遍布全国及东南亚地区的销售网络。


      作为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家具委员会主席单位,励致家私自成立以来,就将“ 品质”作为立企之本。成立34年来,励致家私在产品设计、外观、选材、品质等各方面,不断结合企业自身产品情况以行业最高标准制定高要求的企业标准并严格实施。与此同时,公司积极参与各项“标准”的制定。1997年公司便率行业之先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获得包括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reenguard金级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环认证)及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等在内的多项国内外认证。


      凭借出色的产品服务及过硬的品牌影响力,2020年以来,励致家私连续获得CTEAS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七星级(卓越)及全国售后服务达标5星级的服务及技术认证。


      励致家私连续多年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家具供应商十大领军企业”、“中国家具供应商综合实力百强(前十)”、“中国办公家具十大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中国绿色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办公家具整体定制十大品牌”等称号。


      以智能制造夯实品牌基础,创新设计驱动品牌发展,服务升级铸就品牌优势, 用创新设计赋予企业品牌内涵与生命力,2021年,励致家私遵循品牌领先、产品驱动、渠道支持、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研发生产投入,销售业绩大幅提升,励致家私的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也不断扩大。


      未来,励致家私将持续创新自身发展新模式,从传统的办公家具制造、销售到办公空间、生活空间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不断探索制造业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不断探索新产品、新工艺及新模式,为推动珠海、大湾区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